close

講出來也許身邊朋友都會不敢相信,
但這次是自己活了23年、人生中首次背包客旅行。

首次背包客、首次西班牙,我的西歐旅行就獻給了你馬的巴塞隆納。
旅行前還在機場和朋友提到 巴塞隆納是繼印度之後、讓我dream come true的旅行。

結果,巴塞的確是個很有魅力的地方,讓我兩次登機都帶著希望趕緊回到彼岸的想法
(阿這↑↑↑絕對是諷刺....
(BRP那篇就是因為巴賽才生出來的QAQ)

好吧,反正是遊記分享,廢話就不多說了,
下面馬上奉上這次的巴塞8日行程總整理。
(不過最後兩天都在處理簽證的事情所以幾乎沒出門玩到,我就不寫了嗚嗚)

!!!但是我因為被巴塞的慵懶感染到了,所以半日遊當一日遊在玩....所以大家可以把我兩日的行程結合在一起XD!!!

2016.03.19_27│Easter x Barcelona│Day 1~2 不用濾鏡都神美的奎爾公園
-如何從巴塞隆納機場到達市中心
-奎爾公園Park Guell半日遊
-巴特婁之家 Casa Batllo

2016.03.19_27│Easter x Barcelona│Day 3~4 拜訪N次也不嫌多的聖家堂和加泰羅尼亞音樂宮
-路過米拉之家 Casa Mila
-二度拜訪聖家堂la Sagrada Familia(0321 Spanish tour ; 0322 登頂 )
-畢卡索美術館
-夜訪加泰羅尼亞音樂宮  Museu Nacional d'Art de Catalunya

2016.03.19_27│Easter x Barcelona│Day 5 市集美食--La Boqueria
-La Boqueria 市場
-Colom 哥倫布雕像
-巴塞隆那港口

2016.03.19_27│Easter x Barcelona│Day 6~7 達利美術館+巴塞隆納海邊
-達利美術館
-巴塞隆納海邊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原本安排26去趟聖山的,結果因為25號BRP卡被偷,
除了很緊急的一直聯絡相關單位之外,也沒心情出外走走了。

這趟行程真的慵懶到爆炸XD
在加上閉上眼睛還可以聽到機車聲,
對於出外求學的學子來說巴賽真的是全歐洲最貼近台灣的地方了QAQ
再加上漫步走在路平又寬廣的巴塞真的是件很舒服的事情 <3

於是總是不小心就慢下腳步了XD

好的, 接下來就請大家進去看囉~
我要繼續來跟英國政府處理我的BRP了QAQ

arrow
arrow

    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