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ay 5 [Barcelona]_Mercado de La Boqueria

//論文進度被老師稱讚只好以補一篇坑以茲紀念了QAQ

 

說到巴塞隆納,就不能不提爛芭樂大道 ( La Rambla ) 。
而人在爛芭樂大道上,就不能不進入這間在 Liceu 地鐵站出口的 La Boqueria 市集。

今天JJ也是奉行著一日一景點的方式活在巴塞隆納,
而今天的目標就是從 Liceu 延著  La Rambla 走到底看看海邊的 Colom (哥倫布)雕像。
(La Fonda 去死吧~~~~)

和前幾天一樣拎著T10搭地鐵,一出 Liceu 地鐵站左手邊就能看到 說是人山人海也不為過的 La Boqueria Market。

  

不過為了這個市集的美食,JJ可是從昨晚就決定空腹著等待今天這餐午餐阿!!!!
怎麼找都找不到賣正餐的店呢,倒是醃火腿肉、辣椒香料等一應聚全

  

不過除了久違在歐洲看到的機車外,巴塞隆那另一個能讓我連想到台灣的地方就是滿坑滿谷的水果

中間一條路直直走到底就是我今天在市集裡的午餐了
不過雖然是開在市集內,服務卻一點也不馬虎的!!

服務生群顏值高,招攬客人的態度又不會像是強迫推銷,反而還帶有一種西班牙式的熱情

吧台式的座位讓客人可以直接看到他們料理食材的方式

來到歐洲海邊當然要來點海產囉
而蝦阿魚阿這些料理,雖然差了點,但在英國也都能吃到,
於是就點了一盤章魚腳腳XDD

被現場氣氛帶開、興致一來還順便點了一杯啤酒,想說配上這盤章魚腳剛剛好!!!
結果為了那顆黃色的馬鈴薯泥,硬是烤了20多分鐘才上菜XD(啤酒都已經喝掉1/3杯

章魚腳腳烤過之後擠點檸檬汁,軟Q軟Q的口感真得很唰口! 

不過因為事先沒問好一盤的量,這樣一盤比起正餐反而更像是一種前菜,不過反正好吃所以也不管了XDDD
其他的菜色我看其他顧客點 其實也都還蠻大一盤的:)
總之很推!!!

//結帳時遇到一開始幫我點餐的服務生,他開玩笑的說"這餐不用付阿我請你就好XDD 明天記得再來XD"
//雖然怎麼可能真得讓他請,但是被這樣講真的好想明天再來阿!!!!XDD


起身稍微逛一下市集,突然想到來之前被正宗西班牙朋友A推薦的食物--Jamon 生火腿

「如果是平民美食,這樣的市集裡應該會有吧?」
正當我這樣想的時候,就在一個轉角看到它了!!!!!!

  

神 級 般 的好吃!!!!
生肉的口感加上醃漬得恰到好處,這樣一捲下來不用2歐阿!!!
就有約3片的生火腿和兩塊餅乾(好硬但是跟火腿好搭~~)

好好吃:)

其他行程其實也就是晃一下爛芭樂大道、直直走到底,看看海
(路上很多餐廳價格也都還蠻不錯的~~

  
原本是想走去海邊的,結果誤以為港口那裡就是海邊....所以就停下來了
回Hostel之後才發現原來還要再走一段路(從雕像開始走30分鐘)才會到巴塞隆納海邊(紅標處)!!!

  

  

不過那就是明天的遊記(悲慘故事)了
乾,早知道今天多走一段路去海邊就好了阿阿阿

 

//Colom雕像是一個圓環、太多人車流量又太危險,而且我覺得其實沒那麼值得拍

 

以上~~

arrow
arrow

    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